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南酒店消費、台南酒店KTV、酒店經紀

八大知識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台南酒店消費方式彙整,台南酒店KTV酒店經紀提供資訊制服店、禮服店尺度、便服店小姐,酒店上班時段任選歡迎試做,歡迎想來台南酒店消費的客人與我聯絡。

作為女人,特別是在酒店上班的女生,如果能正確拿捏、掌握幾種時機,可以增加不少自己的人氣度,還有客人的支持度。

如果「亮相」不夠及時,恐怕是浪費時間,如果「出鏡率」太高,又讓他見慣不驚。

366.jpg

一、當他“失算”時

客人:漢華,面臨著一個重大抉擇:繼續留在現在的業務工作,可望升官,但朋友招喚加盟,可直接單挑一部門的付總,年薪與風險同等高,去留兩難。

酒店小姐:葉妃,看著客人為難,卻沒有為他“指點江山”,她以淡定的態度要讓客人知道:「選擇,就是生活的一種形式」,漢生心情有點憂鬱,葉妃替他倒酒點煙,客人說:「如果繼續做業務升官瞭,四平八穩但是缺少銳氣,如果跟朋友加盟,可能會失敗變窮光蛋」

葉妃說:做什麼都不重要,不管怎樣,我都支持你。

隔天,葉妃還傳瞭訊息鼓勵客人,客人被葉妃「點化」的心始終記著,每次來都不忘記點葉妃的檯,大力的關照她。

我點評:在男人模棱兩可、舉棋不定的兩難之際,女人的勉勵有四兩撥千斤的功效。

其實漢華潛意識中已有自己的決定,但他需要反覆、質疑,來求證自己的決定是否正確,到酒店來談生意放鬆之際,葉妃的鼓勵幫助瞭他不少。

images.png

二、當他“失語”時

化名:孫國濤這位客人,有吹牛的毛病,還曾經杜撰出跟隋棠共進晚餐的瞎事,大傢都知道他是為瞭找樂子,沒人當真。

有一天孫國濤又在新報到的酒店小姐面前吹噓,拿個一個名牌包,炫耀這是義大利才能買到的限量版,剛好酒店妹妹「小姬」就是背這款包包,台灣就能買到,小姬沒有諷刺他,隻是可愛的說,你的版本可能不一樣吧,比我的高級,這將孫國濤徹底收買,從此都指名要小姬。

我點評:男人有時愛開玩笑、說大話,失語時,其實是女人妙手抓獲的時候,但小姬懂得給男人留面子,這是她的魅力所在。

三、當他“失戀”時

客人化名:安偉,他是業務主管,業績收入很驚人,事業就像他的感情寄託,但是有段時間,安偉就像是失戀瞭一樣,客戶連連悔約,連續半個多月沒有任何業績進帳。

酒店小姐:喬兒幫他安排瞭一個生日Party,和一群朋友陪著他,鼓勵他渡過這段低潮期。

我點評:喬兒貼心的地方是雪中送炭式的感情。

失意中的男人很脆弱,喬兒替他營造的開心氣氛和凝聚朋友的鼓勵,讓人不對她傾心也難。

main@2x.png

四、當他“失控”時

順哥脾氣大,幾次到店裡消費,時常都看幹部或是店傢人員不順眼,有次店傢音樂放錯瞭,順哥立刻飄罵,怒火中燒,場面不可收拾,順哥還把音響踢壞瞭,這時酒店小姐:霓霓,火大的站起來對著店傢說,你們現在立刻把音響給我換新的!錢算我的。

順哥楞住瞭:「妳有這麼不高興嗎?」霓霓說:隻要是惹你不高興的,就等於也惹我不開心瞭。

順哥脾氣頓時消火,笑瞭出來,也跟店傢賠不是,並且跟霓霓說自己錯瞭,以後會收斂點脾氣。

我點評:男人有時會像孩子一樣暴怒、發脾氣,霓霓與他同一陣線,甚至願意自己出錢,隻希望順哥氣消,大男人的順哥當然捨不得小女子這般付出,於是也被哄瞭,氣也消瞭。

其實初衷就是以真誠待人,在重要時機別忘瞭安慰、鼓勵、支持妳的客人,這樣才可以讓客人有歸屬感,並且願意指名妳消費哦。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鑫豪天地ktv、鑫豪天地台南、鑫豪天地小姐
鑫豪天地ktv、鑫豪天地台南、鑫豪天地小姐
<
台南酒店ktv、台南酒店會館、酒店小姐應徵
台南酒店ktv、台南酒店會館、酒店小姐應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