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酒店小姐穿著、酒店經紀、便服店小姐

八大知識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台北酒店經紀公司主要角色是擔任酒店與公關之間的橋樑,對於酒店少爺而言,台北酒店經紀人提供關於酒店小姐穿著資訊、酒店小姐薪水,提供全台灣適合便服店小姐職缺以及酒店工作之後的褓母服務。

男人追女人

男人追女人

姐妹們在酒店上班的時候偶爾會遇到酒店客人想帶姐妹們出國,有些是客人出差順便帶酒店店小姐陪伴,有些是專程想帶酒店小姐出國玩,乍聽之下跟客人出國去有全場的節數,又能免費出國玩,說不定客人還會買禮物送我們,感覺真是不錯的事情。

但是要問我的話,我是非常不贊成酒店小姐輕易的跟酒店客人出國的,因為如果在國外發生甚麼事情很難立即處,(譬如客人半夜闖進姐妹房間)真的是遠水救不瞭近火,所有人的責任都會很承重。

除非是姐妹對那位客人非常非常熟悉,而且必須讓酒店業績幹部來判定之後,並且幫妳爭取更多的全場,最後也要讓妳的酒店經紀人知道的狀況下才可以「考慮」跟酒店客人出國。

很多新來酒店上班的姐妹以為假如陪酒店客人出國5天,酒店客人隻需要買5天的全場就好,這絕對是錯誤的觀念,因為一個全場隻有55節,有些禮服店是60節,換算時間有隻有10小時,也就是說一個全場隻需要陪客人10小時,而且百分九十都不用陪到10小時,一般來講5、6小時就可以放生回傢瞭,但是一旦出國就等於一天24小時要陪客人,所以哪裡是一天一個全場就可以的呢?所以酒店小姐要跟客人出國一定要讓酒店幹部知道,一位正派的酒店業績幹部知道他的客人想帶某位酒店小姐出國的時候,他會極力跟他的客人幫酒店小姐多爭取幾個全場,最起碼的行情是:出國三天要5個全場,出國四天要6個全場,出國五天要7個全場….。

也要讓妳的酒店經紀人知道,妳的酒店經紀人才可以去向幹部要求保證妳的安全。

有些常跑酒店的客人很壞,他們遇到新來酒店上班的姐妹就會花言巧語的騙姐妹跟他們出國,然後又很小氣,斤斤計較捨不花錢買全場。

有的酒店客人更壞,他們會煽動酒店小姐自己請假跟他們出國,並且說他會把全場的費用私下給小姐,不要讓酒店抽,如果酒店小姐搞不清楚狀況就傻傻的答應,這種情形95%的酒店小姐都會賠瞭夫人又折兵,甚至於在國外被客人強姦也會叫天天不應,等到回國之後又哭訴無門,(因為是自己私約跟客人出國,事先都沒有人知道。

)以後如果有客人約妳出國,一定要註意以上說明的重點。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s、酒店少爺
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s、酒店少爺
<
酒店小姐手腕、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s
酒店小姐手腕、酒店小姐薪水、酒店小姐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