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花場小姐

酒店職缺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新加坡花場這行業沒有人可以逼妳做不願意做的事,新加坡吊花場就是服務客人,例如幫客人倒倒酒、聊天或是唱歌,酒店經紀提供全方位照料!歡迎想瞭解花場小姐的客人電話與我聯絡。

新加坡吊花場
新加坡是全球治安最好的國傢,因為地方小好管理,加上法律制定非常嚴格(現在還有鞭刑),所以,在新加坡這裡工作可以不用擔心”安全”上的問題。

比起台灣,新加坡的經濟成熟有15年,金融、語言學習等..跟台灣比起來都有明顯的差異,新加坡的人民水準都相對比較高,法律如果和台灣比較是嚴格瞭許多,所以這裡的客人比起其它他國傢大方,素質也好很多,簡單的說就是【大咖多】。

因為”大咖”多加上台灣女生上特別受新加坡人的青睞,所以目前隻要對有興趣到國外賺錢的水水,新加坡我是首推。

在新加坡無論是文化、語言、客人的素質,都會是水水們可以在短期內習慣的國傢,在美麗的”新加坡”我相信水水們過來都可以玩得開心,錢也賺得輕鬆。

新加坡打工遊學新加坡花場

由掛花形式來表達對歌手舞台魅力之欣賞所謂掛花,是類似像在台灣 客人給歌手小費的意思隻不過形式不是直接給紅包,而是用掛花的方式,在歌手身上掛上彩帶,有分50坡幣、100坡幣、200坡幣、500坡幣、1000坡幣、2000坡幣、3000坡幣(坡幣比新台幣目前為1:24匯率可能浮動)

客人對歌手掛花無上限,所以歌手的收入高低,取決於歌手自身的舞台魅力以及和客人的互動能力與客人的寒暄問候,讓掛花來源增加的方式收入建立在與客人的交情及與客人的互動能力一般來說與客人的互動能力越好的人,被客人掛花的機會就越大

可以選擇單純的歌唱表演

也可以選擇和觀眾及客人打好關係

最主要關係到自身的收入

當然,有的時候客人對歌手的才藝歌藝及外表有好感時,難免會對歌手產生愛慕之情

但這時就由歌手本身有絕對權力去衡量拿捏選擇接受與否

花場並非色情行業

新加坡多數的花場,都是屬於半坐檯形式(唱歌兼坐檯的方式)

歌手在沒有唱歌時,可到包廂與客人天南地北的聊天,與客人拉近距離,讓客人繼續捧場

新加坡花場工作
(這位歌手身上掛20000新幣,新幣:台幣=1:24,這是她今天的業績)

工作內容如影片

“新加坡花場”這裡的模式,是唱大廳的方式,有琴師伴奏或是放伴奏帶,每人輪流站在台上演唱一首歌,每個晚上可能可以輪到3~4首,也有大傢一起在台上唱歌,唱歌時候客人可以掛花給你,”花”就 是每個月的收入來源,唱完下台後就跟大廳的客人聊天,這樣客人才會再你下次上台表演時掛花給你,演出的服裝是長的晚禮服,服裝是要自備的,還需要自己準備10~20首歌,中文歌、台語歌、英文歌都可以。

在新加坡的共通語言是中文,客人都講中文所以語言溝通上不會有問題,上班時間:平日晚上9:00~3:00假日:0900~0400一個禮拜可以休一天,如果你不想休假想要上班也ok。

因為新加坡花場每天可以賺得錢很多,所以很多人都寧可不要休假而去上班。

新加坡酒店上班

在台灣的八大行業不管是酒店、飯局、傳播、鋼琴酒吧等..都已經達飽和的狀況,年輕能喝的小姐一大堆,競爭非常大,所以水水們賺錢賺的非常很辛苦,有鑑於此,我們開發瞭水水國外上班的機會,國外的錢比台灣好賺,因為在”國外”台灣的女生像”寶”一樣的稀有,相對的客人對於水水也會比較尊重。

對台灣的市場感到厭倦瞭嗎?想見識不一樣的文化嗎?想到國外走走有能賺錢嗎?年齡不拘,無經驗可,歡迎跟我聯絡^^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澳門9號會所、凱旋門9號會所、澳門九號會所
澳門9號會所、凱旋門9號會所、澳門九號會所
<
制服酒店、制服店小姐、制服店消費
制服酒店、制服店小姐、制服店消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