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便服酒店、便服店玩法、便服酒店台北

酒店職缺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便服酒店這行業沒有人可以逼妳做不願意做的事,便服店玩法純粹就是服務客人,例如幫客人倒倒酒、聊天或是唱歌,酒店經紀提供全方位照料!歡迎想來便服酒店台北上班的小姐電話與我們聯絡。

《 便服酒店職缺 》便服酒店顧名思義就是公關小姐是穿著自己的衣服去上班,所以這類型的店小姐都需要自己準備上班的服裝,也就是需要一筆治裝費。

而且衣服質料不可以是棉質牛仔材質,最好是絲質或緞面,稍有些路邊攤的氣質都算不合格。

便服酒店

便服酒店公關素質都有一定的要求及標準像是學歷高、氣質佳 、談吐不凡 、競爭非常的激烈。

每個公關小姐從臉上的、裝感、衣著、頭髮都很細心打扮,因為會來消費的客人水準都比較高,像是一些政商名流,有名的演藝人員。

這裡消費水平較高,雖然是在私人包廂內,但包廂尺度不大,公關不用脫衣解扣不提供任何色情服務,外面常會有工作人員巡邏且透過門上的貓眼可以知道裡面發生什麼事。

便服酒店講求的是感覺,小姐不會脫衣陪酒通常客人隻能牽牽小手頂多親一下嘴,也難免祿山之爪,但「便服店」小姐會很有技巧的迴避。

會來便服酒店消費的客人,通常在社會層級的也比較高,他沒有要幹嘛,卻因為今天開心他框瞭這位小姐!或是一進去的小姐馬上就框,因為他們有錢有勢!並不是百分百客人都這麼好,有時難免遇到喝酒會毛手毛腳的客人,這是正常的!因為是酒店,脫離不瞭酒跟色!

便服酒店為酒店公關的最高殿堂,所有長的漂亮、口條好、學歷高的幾乎都在此齊聚一堂。

可想而知便服店的競爭力之大。

便服店小姐

一、有否得訪檯幹部緣。

剛開始新進去或者做一陣子以後有否訪檯幹部緣很重要。

一般有經驗的酒店經紀都會跟妹妹說,多讓幹部認識你,講話甜一點。

這樣對小姐是好的。

但是有些小姐說酒店幹部很機車,或者是說我不喜歡這幹部,那沒關係,等到你有客源跟客緣的時候,強尼可以跟你保證,到時候就是幹部來跟你寒喧瞭^^

二、帶檯很重要,為什麼說帶檯很重要?

在便服店排檯的模式都是訪檯幹部去挑小姐的。

雖也會有一個訪檯幹部搭配一個帶檯,但若帶檯認識的廣。

能幫小姐推檯,那當然框的機率更多,因為他們的工作之一就是要幫妳們推檯。

三、在來就看自身的問題,其實本來想把這一點擺最前面。

因為凡事都從自己先修正起,一般有酒店手腕跟有應對技巧的小姐。

其實也不擔心去哪傢店,因為去哪傢都可以讓他賺到錢。

中型店或小店其實也能讓小姐賺到錢,所以在講回來吼—觀念問題。

妳思考看看若你一天坐十個客人妳能讓十個客人都對你滿意嗎?

若能達到八九十分,那強尼可以跟你說「你成功瞭!」

但一般來說客人百百種,你也不可能讓每個人都滿意。

有些客人擺明要S,有些客人擺明要喝到掛,有些客人看瞭就是講話機車,愛手來腳來。

那妳能應付幾種呢^^?

再來就是客源,大型的便服店其實小姐也滿穩定的,如果小姐已經在店裡上班有一段時間,她本身一定會有一些固定熟客來捧她的場。

所以總之-慢慢來啦,客人也是要長久經營的^^

酒店經紀強尼給妳的建議是:

「在便服店經營客人本就得用心思,也無需特別巴結。

妳要多嘗試跟別人交談,就像妳在交朋友一樣,客人有什麼需求,

然後你懂得如何滿足他的感覺。

其實開口說話沒有那麼難的!

妳敢開口, 而且不要帶著很難看的表情給客人看,基本上都是OK的!!^^

至於要巴結喔,其實我說真的,妳隻要做久瞭,就會知道怎麼做瞭。

比較ㄍㄧㄥ <<這個可以改的~我要你知道一件事情。

一個人在什麼環境都會改變的!

妳要融入妳的環境而不是環境來融入妳!

慎選酒店經紀公司
避免應徵到不良業者以免受到毒品控制、暴力脅迫、合約限制,
不好的經紀人經紀公司會利用技巧讓女生染上毒品,
藉由吸食毒品需要大量花費金錢,以其控制上班!
一些有黑道背景的,就是利用暴力脅迫威脅、對妳傢人不利諸如此類,
然而妳辛辛苦苦賺的錢大半都落入他們的手上,跟奴隸沒甚麼兩樣!
好的酒店經紀人在人格、品德、操守、專業上都是最根本的,
是要能照顧好妳、保護好妳、教育好妳,而不是讓妳賠上妳的人生,
不能讓妳在這條路上迷失、墮落。

各行各業總是有分好壞,但八大行業裡好壞卻是天壤之別,
所以選擇好的經紀人經紀公司等於決定瞭妳的人生。

工作內容:

便服酒店工作

不脫衣、不秀舞、單純喝酒、唱歌、聊天的模式上檯。

坐檯方式:公檯,每20-30分鐘幹部會帶你跑每一桌秀檯,直到客人喜歡妳、客人就會買妳時間到底(也就是框的意思),以拼框為主、沒有框,節數就少。

(秀檯)說明:便服酒店裡有所謂的帶檯,公關小姐在店傢均由帶檯管理。

公關小姐由帶檯push給幹部,幹部帶進包廂秀檯(大約10~20分鐘),讓客人決定是否要留此公關小姐,留下就是框。

(公檯)說明:公檯小姐沒有屬於某客人,小姐會被幹部帶去每桌秀台,當全場的客人都看過妳以後,還是沒有框,就是要回去休息室裡面休息。

(框)說明:客人在店內消費喜歡一個小姐把小姐定住隻能陪他一個,除非客人離場。

大框:

一天當中如客人在10點半前喊(框)即有50節,爾後每少半個小時喊(框)少3節。

小框:

(小框)的話則是另外加上15節,也就是說這桌客人坐瞭2個鐘頭後客人又喊小框即有12+15=27節所以在這種類型的店的小姐都會(拼框)才會賺的多。

便服店消費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禮服酒店、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小姐
禮服酒店、禮服店是什麼、禮服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