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澳門9號會所、凱旋門9號會所、澳門九號會所

酒店職缺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澳門9號會所這行業沒有人可以逼妳做不願意做的事,澳門九號會所就是服務客人,例如幫客人倒倒酒、聊天或是唱歌,酒店經紀提供全方位照料!歡迎想瞭解凱旋門9號會所的客人電話與我聯絡。

巨資重金裝潢,大堂挑高氣派

彷彿走進入古代皇宮金迷紙醉的奢華

澳門夜總會

社會名流欽點澳門夜總會– 9號會所

在大廳接待員的指引下,來到澳門旅遊要有來一睹9號會所的迷人風采,這傢名為「9號會所」的夜總會,坐落於凱旋門酒店五樓,以地理位置而言,大約位於澳門半島皇朝區中心,距離機場不過五公裡的路程。

前往目的地的途中,出租車司機大哥知道我們要去九號會所,還好奇打聽我們一行人的身分,因為這裡是相當多海內外社會名流指定前往的澳門夜總會。

凱旋門9號會所

澳門9號會所

9號會所– 彰顯大器的私人招待會館

光是站在會所外就被極為奢華的建築外觀所吸引,9號會所佔地面積大、斥巨資重金裝潢,大堂挑高氣派又不失時尚的氛圍,彷彿走進入古代皇宮那般奢華。

此外,9號會所為瞭迎合顧客夜生活娛樂的追求,場內每間房間裝潢風格富有特色、金碧輝煌和不同風格的房間一應俱全,這裡共有40間房間,其內部大得難以想像,甚至有鋼琴、撞球檯、私人休息區、私人酒吧、飯廳等設施,可謂時尚奢華的極致,消費不斐,但依然絡繹不絕,還需要提前預訂。

澳門九號會館

澳門酒店上班

凱旋門九號會所

美女如雲的極樂天堂– 澳門9號會所夜總會

號稱是全澳門最高檔夜總會的9號會所,除瞭豪華時尚之外,這裡的駐場小姐無論樣貌、身材與年紀都經嚴格篩選,而且各國佳麗穿插其中,好像國際選美大會似的。

在與包廂的小姐閒聊,發現她們真可說是萬中選一的姑娘,舉止、儀態、談吐、招呼都像經過專業訓練,據說不少是在大陸成為夜總會紅牌後,被經紀人挑選後辦證過來澳門。

由於坐檯小姐們條件優秀,因此價格昂貴,在這裡才能享受最精彩別緻的體驗,九號會所不愧為首屈一指的澳門夜總會。

澳門九號會所

凱旋門九號會所

台港澳與中國地區的眾星雲集

來到澳門9號會所消費的客人們非富即貴,基本都是台港澳與中國地區的豪客或者董事長、大老闆們,9號會所也經常舉行特殊的派對;據說幾日前有個台灣的大老闆前來慶生,包下整個VIP區(VIP區和普通區是分開的,VIP區一共有8間包房)然後邀請許多港台明星來參加,星光熠熠程度不下於頒獎典禮!

澳門9號會館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美國酒店上班、美國酒店工作、出國做酒店
美國酒店上班、美國酒店工作、出國做酒店
<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花場小姐
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吊花場、花場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