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消費、台中酒店少爺應徵、台中酒店應徵

八大知識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酒店推介主要角色是擔任酒店與公關之間的橋樑,對於台中酒店哪間好玩而言,酒店經紀提供關於台中酒店消費資訊、台中酒店少爺應徵,提供全台灣適合台中酒店應徵職缺以及酒店工作之後的褓母服務。

一位在酒店上班的女子,透過心靈的獨白,娓娓述說真實生活裡,悲歡交織的愛情故事。

「夜晚時,她是周旋於眾多男人裡的酒店公關,陪著酒客談言不及義的話語,伴唱著那愛與不愛的歌曲;而白晝時,她卻是有自閉癥的網路作傢,喜歡閱讀各國文學與聆聽古典音樂。

若非我認識她,我很難想像她能過著如此懸殊的雙面生活。

」──網路寫手拉赫曼 [ 採訪摘要 ]

享有財富與權勢者,不見得比酒店小姐還高尚

酒店工作

酒店工作

Q:在什麼樣的契機下想寫這本書? A:故事中的女主角芙雪是我從小就認識的好友,但我從無想將她的生活經歷轉化成文字。

直到2000年,芙雪於上班時因緣際會遇到一群來自民間宮廟裡的人,她好奇地對其中一位神的代言人提出問題,而代言人於紅色薄紙上寫著:「妳的晚年運,不是很理想。

但老天爺總一直疼惜祂的子女,唯有妳真正的發心去做行善積德之事,不是用錢、用力就可以換取的事──把自己的經歷用婉轉方式講給別人聽,多鼓勵別人。

天無絕人之路,行業不分貴賤與高低,人總有她(他)自己的過去,唯有現在與將來如何走、如何活,最重要。

」 雖然芙雪跟我述說這件事時,興起委託我將她的經歷寫成故事,可是她覺得寫每天上班的生活,就像在寫與他人相處的八卦,所以又打消瞭念頭。

也許是命運的安排吧!後來的半年,她的感情出現令她困擾的轉折,也因此她才思及:如果要讓旁人最直接地就可瞭解她,那記載平時的生活就是最真實與貼切的方式。

於是我接下她賦予的重任,這本書也因而誕生。

Q:可否簡略談一下書中主角(故事來源?)的真實背景 A:不便公開。

Q:女主角現在是否還在酒店工作? A:不便公開。

Q:妳對於酒店小姐有沒有什麼評價和看法? A:我在乎的不是行業,而是人性。

一位享有財富與權勢卻枉顧職業道德的商人,或是擁有高學歷與滿腹經綸卻顛倒是非的文人,並不會比任何人還高尚。

鮮少有人願意多花時間瞭解酒店公關的想法 Q:寫這本書時,是否需要親自到酒店去感受一下,或深入觀察? A:其實當我尚未接觸創作領域時,就曾陪以前的男友去酒店應酬。

我個人覺得酒店並不是神秘的皇宮,隻是一處有提供公關坐檯的KTV場所。

當然,這是我單純化之後的觀點,如果要更廣泛地探討酒客與酒店公關互動時的各種心態,那就開始複雜瞭。

寫此書時擁有不預設立場的開放心胸與客觀心態,是讓我能處於無意識空白地融入芙雪思維裡的主因;而一些與她相同的嗜好,也是使我更能融入的其一因素。

我寫此書時曾因太投入,而在某次入睡時,夢到我於中國某朝代裡身著古裝地當藝妓(奇怪的是,那位藝妓的臉龐不是我此生的面容,但我於夢中就是知道那是我);至今我依然能鮮明地回憶起,那位藝妓在江水湖畔的涼亭裡彈奏古箏,愉悅客人時的悲涼感受(我的夢裡常會出現不認識的人。

我在想,我是不是腦神經衰弱 (>﹏<)∥)。

Q:故事女主角如何與您配合來寫這本書?她口述,您再改寫?或者她簡要記錄再由您發揮? A:交談。

如果某件事物讓她覺得很在乎,她就會對我敘述得很詳細,我隻是盡職地將她的言語與思想轉化成文字。

Q:寫書前與寫書後對酒店小姐的感觸是否有變化? A:沒有變化。

我的感觸依然是──如果你想深入瞭解一個人,就必須從這個人過往至現在,曾經發生於她生命裡的事物瞭解起。

許多事物我們都隻捕捉到些微表象,就誤以為探觸真理的核心,然後就輕鬆的將這些事物冠上名詞,例如將此書的情節冠上:不倫之戀、劈腿、歡場女子,的名稱。

接著思想就如程式設定般地自動回應──會破壞別人傢庭的是壞女人,會劈腿的不是好女人,在酒店上班的女人會欺騙男人的金錢或是情感。

鮮少有人願意花時間與心思地去瞭解酒店公關真實生活裡的想法?為何她們會去做被社會貼上標籤的其後複雜原由?而這也是我執筆此書的理念──以微薄之力,盡力的呈現酒店公關與常人相同,生活化的另一面。

也因此,此書對酒店的敘述是穿插其中,對女主角的情感與內心層面的描述佔較大篇幅。

拿掉有色眼睛才能直視靈魂本貌

酒店上班

酒店上班

Q:這本小說對讀者認識酒店小姐的生活與感情世界有什麼樣的幫助? A:我隻是拿掉各種透過有色玻璃的註視,於此書紀錄環繞在芙雪內在心裡層面的三個議題:金錢、真愛、背叛。

盡所能地以真誠坦率之眼,揭開在酒店公關族群裡的其中一個窗口;且於帶領讀者進入窗內的世界時,沒有美化或是醜化女主角的任何思維架構,也因此我呈現的是她的靈魂本貌。

其實同樣的一本書,每個人閱讀後的感受與體悟並不盡相同,因為讀者會選擇於書中所能理解以及起共鳴的思想;況且此書出版之後即脫離瞭我的掌控,它已屬於讀者,有瞭屬於它自己的命運。

Q:可否多描述一下您所知道的酒店小姐感情世界及其生活? A:不便公開。

Q:您覺得您筆下的芙雪是否後悔進入酒店這一行? A:說非常後悔,或是完全不後悔,都不能完全代表她的心境。

大部分的時間裡,她隻是接受瞭自己的選擇。

Q:您認為像芙雪這類的酒店小姐是否算很稀有? A:「稀有」的觀點,要看你以什麼角度去看,我個人覺得每位酒店公關都有她獨特之處。

如果真要論芙雪的稀有,也許是在酒店的圈子裡,她的嗜好比較另類(寫作、畫圖、古典音樂、文學書籍),以及她賣笑不賣身。

因為近年來受經濟不景氣的波及,酒客消費時都更會精打細算,所以如果想要秉持賣笑不賣身的原則,除非有過人的美貌(酒客隻要看著妳,就覺得錢沒白花),或是過人的智慧(能掌控酒客的心理),或者過人的才能(例如:酒量超好),否則妳很難能維持此原則。

給已在酒店或想在酒店上班者之建議 (本書主角記述,本書作者整理節錄) 我在酒店上班已超過七年,如果妳「剛」涉入這行,或是因不得已的苦衷而「正」要進入這行,那麼我累積的一些見聞與體悟,也許可以對您有所幫助。

上班難免會遇到黑、白兩道的客人。

如果妳不想經營黑道的客人,但幹部又安排妳去做他們的檯,我建議您:進入包廂時,盡量選擇坐在角落的客人身旁,因為輩分越低的人都是坐在越偏僻的角落,而大哥或是重量級的人物,都是坐在中間的位置(以機率而定,準確度有七成。

)但還是會有一種狀況發生,妳想坐在角落,卻被小弟叫去坐中間的位置。

此時,妳坐大哥身旁時,除非妳對他有好感(陪他睡也無所謂),否則請妳保持「沉默是金」。

如果大哥問妳話,妳就客氣簡短地回答。

曾有一個例子:某位公關進入包廂,搞不清楚狀況地朝大哥喊帥哥,雖然大哥沒說半句話,但週遭的小弟就立即蜂擁而上,將她當場打到毀容。

………(略)  人在鬆懈時,就是危機有趁時。

曾有一個例子:白道的人(泛指不是兄弟),趁著某位公關轉檯時,在她的杯子裡(酒杯或水杯)偷放迷魂藥。

那位公關轉檯回來,喝瞭之後,第二天醒來時已在汽車旅館。

………(略) 上班難免會有喝醉的時候。

本書<潛藏的危機>章節裡的那位公關,就是酒醉時跟兄弟嗆聲喝大杯的洋酒,而兄弟喝瞭之後,她卻又賴賬說自己喝不下,於是她的下場很悽慘(書裡有描述)。

我在此建議您:如果妳知道自己的酒品不好(喝醉會胡言亂語,或是發酒瘋),請少賺一些錢地到休息室休息………(略) 上班時,妳可能會自以為遇到一位凱子,而他卻是一位騙子。

………(略) 除非妳有把握在上班的期間都不會對任何人動真情,否則我建議您:平時就要與傢人保持互動,或者是交一位知己好友(請選擇不會談論他人八卦的當好友,因為她會說別人的隱私,也代表她可能會說妳的)。

………(略) 如果妳在酒店上班的時候,沒有亂揮霍(買名飾),沒有不良嗜好(賭博、毒品、喜歡去牛郎店),沒有遇人不淑(男友不嫖賭,而且不是騙子、負心漢、吃軟飯),沒有亂投資(自己開店,或是投資朋友的事業),沒有身體與精神不健康(酒喝多而生病、無法入睡而常吃安眠藥);那麼我在此恭喜妳!妳有可能會在酒店上班而存到錢。

   

如果妳對酒店有興趣或有疑問想多瞭解一點.歡迎留言給我或加我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台中酒店少爺應徵、台中酒店推介、台中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少爺應徵、台中酒店推介、台中酒店經紀
<
便服店小姐、酒店小姐應徵、台中酒店哪間好玩
便服店小姐、酒店小姐應徵、台中酒店哪間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