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應徵、台中酒店哪間好玩、便服店小姐

八大知識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台中酒店推介主要角色是擔任酒店與公關之間的橋樑,對於台中酒店哪間好玩而言,台中酒店經紀提供關於台中酒店消費資訊、便服店小姐應徵,提供全台灣適合台中酒店應徵職缺以及酒店工作之後的褓母服務。

網路應徵酒店小姐一點也不奇怪,男性工作找到這個「情趣用品體驗師」月薪10萬!這條件男人都喊不行

酒店裡面上班,已經是讓大傢都可以接受的工作,很多人會在酒店裡面打卡,拍照。

似乎在炫富,酒店小姐辣辣說男人不跑酒店,就不算是一個真正的男人,沒見過世面!

但…真的如此嗎?

近來網路上一篇徵才訊息引發網友熱議,原來是某一間「情趣用品店」正在徵求「情趣用品體驗師」,工作內容寫道「親自體驗各種不同的玩具,用文字敘述自己的使用感受給顧客提供參考。

」,且待遇相當不錯,月薪高達10萬元、還有年終獎金,表現佳甚至還有額外獎金,讓不少網友躍躍欲試。

應徵酒店小姐不奇怪,工作找到「情趣用品體驗師」,讓你月入10萬不是夢!…等等這條件好像有點嚴苛! … …

應徵酒店小姐不奇怪,工作找到「情趣用品體驗師」,讓你月入10萬不是夢!...等等這條件好像有點嚴苛! ... ...

不過仔細一看「優先錄取條件」似乎有點嚴苛,例如「每月需體驗100個商品,完成100篇文章。

」、「3000公尺12分鐘內可完成」、「單槓引體向上1分鐘完成20下」、「使用R20持續擼動能維持20分鐘以上」,而讓所有男性最無法理解的就是第8點「男性勃起後短於5公分」,女性則是要求「喜歡喝水」應徵文引發網友熱議,有網友將文貼到「PTT SEX板」,並提到自己詢問之後得知至今已經有超過50人應徵!其他網友紛紛留言「一天100篇 他有這麼多產品可以寫?」「短於五公分太難瞭吧」「這種體能還要勃起短於5公分…這奇人吧?」「這種條件爆幹嚴苛欸」,也有許多網友好奇詢問「喜歡喝水優先錄取是哪招?」「女性喜歡喝水是啥?求開釋」(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情趣用品體驗師優先錄取條件】

1.需年滿18歲。

2.文筆要有一定水平,除瞭能用貼切、生動的語言來描述使用產品的感受外,更要有獨到的創意。

3.每月需體驗100個商品,完成100篇文章。

4.身體機能正常

5.3000公尺12分鐘內可完成

6.單槓引體向上1分鐘完成20下

7.使用R20持續擼動能維持20分鐘以上

8.男性勃起後短於5公分

9.女性喜歡喝水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台中酒店推介、酒店小姐應徵、台中酒店消費
台中酒店推介、酒店小姐應徵、台中酒店消費
<
台中酒店少爺應徵、台中酒店推介、台中酒店經紀
台中酒店少爺應徵、台中酒店推介、台中酒店經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