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請問到底是”紓壓”、”抒壓”還是”舒壓”?

酒店教學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請問到底是”紓壓”、”抒壓”還是”舒壓”?如題發現很多報章雜誌都會用到這三個詞我查瞭一些國語字典用法覺得好像都可以通用但還是想在這邊請教國文老師到底哪一個才是最...

請問到底是”紓壓”、”抒壓”還是”舒壓”?如題發現很多報章雜誌都會用到這三個詞我查瞭一些國語字典用法覺得好像都可以通用但還是想在這邊請教國文老師到底哪一個才是最正確的呢?

有心舒壓 -當心臟舒張時在動脈所測到的血壓。

=舒張壓=當心室舒張時血液對動脈壁所推擊的壓力。

舒 : 宣洩﹑抒發。

如:「舒懷」「舒憤」字典沒收-舒壓 一詞. 也沒收- 抒壓 / 紓壓 二詞- .雖然抒:1.發洩﹑表達。

如「抒憤」﹑「各抒 己見」﹑「直抒胸臆」。

2.:解除﹑清除。

通「紓」。

如: 抒解紓 : 排除﹑解除。

紓困–解除困難。

如:「這筆進帳正好暫時紓困。

」紓解–解除。

如:「這場及時雨正好紓解瞭旱象。

」————————————————————————因3字皆有解除之意涵…所以諸如—舒壓運動 / 舒壓按摩 / 抒壓方式 / 放鬆抒壓 / 紓壓食物 /紓壓音樂外界通通在使用 !! 參考資料 寫於國境之南 字典

7.jpg

★舒壓觀念:★舒壓觀念:有請各位帥哥不要再提一些奇奇怪怪的字眼,例如:半套、全套、0.3、0.5…諸如此類的字眼,我都不清楚這些東西。

禮拜天是所有八大行業妹妹最少的一天,不管是KTV酒店或是舒壓會館,幾乎50%的妹妹都會固定禮拜天放假,妹妹上班人數多寡的排名↓禮拜二=禮拜三=禮拜四=禮拜五=禮拜六>禮拜一>禮拜天所以囉,禮拜天跟禮拜一過後就會變多瞭,但是禮拜一還是比禮拜日多!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全身按摩、淋巴排毒、按摩排毒、舒壓排毒按摩
全身按摩、淋巴排毒、按摩排毒、舒壓排毒按摩
<
早期的MTV影陪妹是由傳播妹充當影陪妹
早期的MTV影陪妹是由傳播妹充當影陪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