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KTV傳播妹介紹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應該有許多人都不瞭解

酒店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KTV傳播妹介紹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應該有許多人都不瞭解,或許很多人會認為傳播小姐都是去邊玩邊賺錢,其實有許多辛酸是妳們所不知的傳播小姐年齡限制傳播小姐的年齡普遍是...

KTV傳播妹介紹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應該有許多人都不瞭解,或許很多人會認為傳播小姐都是去邊玩邊賺錢,其實有許多辛酸是妳們所不知的
KTV傳播妹介紹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應該有許多人都不瞭解
  傳播小姐年齡限制
傳播小姐的年齡普遍是在18歲至26歲左右,當然也有年近30的傳播妹,隻要保養的好年齡就不是問題瞭,消費者會到ktv找傳播的心態,其實就是喜歡年輕女孩的外在與活力,所以如果想從事傳播小姐的工作,缺乏瞭上述的2個重要的元素,在這個行業裡幾乎就是沒有競爭力。

做傳播小姐的動機
因為傳播小姐的工作時間彈性且自由,上班族與學生都能利用空閒的時間去兼職。

也常聽包廂內的傳播小姐說她們做傳播的原因,絕大多數都是為瞭還學貸、出國遊學、籌資做生意等等…當然也有少部份是為瞭要去玩跟認識帥哥。

傳播小姐工作內容
傳播小姐依照工作場合所提供的服務內容都不同,如果在ktv上班的工作內容就是陪客人喝酒、玩遊戲、聊天等等…。

釣蝦場的工作內容陪客人釣蝦、聊天、喝酒、唱歌。

夜店的工作內容就是陪客人跳舞、聊天、玩遊戲、喝酒。

相信大傢看到這裡應該大概瞭解傳播小姐的工作內容瞭吧,其實就是陪客人打發時間,很類似鐘點情人的感覺。

哈哈

哈哈

傳播小姐的辛酸
傳播妹跟酒店工作其實差不多,難免也是一樣會遇到這些澳客。

灌酒的客人;不停找傳播小姐喝酒,一副就是要把小姐灌到死。

瘋癲的客人;不停的做一些讓傳播小姐感覺很神經質的事情。

豬哥的客人;一直不停的用手在傳播妹身上摸來摸去。

看到上述這些澳客的介紹,你們還會覺得他們都是為瞭玩而在做傳播小姐嗎?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新加坡夜總會、新加坡夜場、酒店小姐薪水
新加坡夜總會、新加坡夜場、酒店小姐薪水
<
酒促、傳播小姐、酒店這三種工作其實服務內容都差不多
酒促、傳播小姐、酒店這三種工作其實服務內容都差不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