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三百六十行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飯局小姐吃吃飯而已嗎?

酒店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三百六十行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不過有一個行業呢?她們就是穿的漂漂亮亮、然後她們的工作就是去吃飯。哪就是飯局小姐、飯局妹囉。什麼是飯局妹呢?耽誤妳7分鐘、收看以下影...

三百六十行都有自己的酸甜苦辣。

不過有一個行業呢?

飯局

飯局

她們就是穿的漂漂亮亮、然後她們的工作就是去吃飯。

哪就是飯局小姐、飯局妹囉。

什麼是飯局妹呢? 耽誤妳7分鐘、收看以下影片。

二十幾歲的女孩擁有青春與美麗,但不要就此以為青春無限,一不留心,馬上就邁入三字頭、拉警報的年紀!

站在一切美好的起點,每個女孩都要懂得人生最關鍵的事,才能從容迎接愛情、婚姻、財務、工作、人際……的種種挑戰。

二十幾歲的女孩最常說的話就是:「我還不知道自己要什麼。

如果必須知道「自己要什麼」太難的話,倒是可以先想想「十年之後自己要過什麼樣的生活?」

是一個人的生活,兩個人的生活,還是一傢人的生活?是富裕的生活,還是平實的生活?是每天充滿挑戰的生活,還是安然度日的生活?

如果這麼思考的話,未來的人生就不會太難瞭!TYsPUAmpSbk青春是稍縱即逝的美麗。

如果妳沒有在二十幾歲的時候儲存一些「幸福的資本」,那麼到瞭二字頭的年紀過去時,妳將漸漸發現,一切變得很不容易。

比方說,如果妳過去的職場經驗不夠漂亮,那麼求職會變得不容易;比方說,如果妳過去沒有抓住那些真心愛妳的男人,那麼,追求真愛會隨著年齡增長變得更不容易;比方說,如果妳在單身的時候沒有儲存一些金錢,那麼妳也會漸漸地發現,生活,也很不容易。

飯局小姐以4小時為一計費單位。

超過4個小時,第5個小時起以每小時來計費。

各位的任何時間,時間完全自已掌控,不必擔心兼差會被綁住時間的感覺。

飯局小姐以4小時計費6000 / 7000 / 8000元,每超過1小時1000元。

工作地點:台北

工作時間:晚上

餐廳吃飯 倒酒、唱歌、聊天、劃拳等等…隻要能讓客人覺得開心,享受被服務的感覺,也沒有出場壓力。

台北各大知名餐廳、錢櫃、招待所、私人會館,一律穿著便服,我們也會建議各位小姐那些店傢比較適合各位,讓各位都能在最適合自己的位置上賺到錢。

對於想吃飯局的女生建議

這類型的工作雖然不像店傢有固定上班時間的限制,但相同的收入也會不穩定,通常是客人在某個地 方而 小姐去赴約,而有時在接高檔飯局時,因為客人的層次蠻高的,所以小姐的穿著、談吐是不能太差的!

歡迎想要舒緩荷包、提升經濟品質的妳來參與我們的行列。

我們絕對能提供安全的工作場所,不必擔心客人的素質,也不必擔心客源問題,我們所提供的地方絕對是適合各位的安全工作環境。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飯局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區別
飯局小姐與酒店小姐的區別
<
男人就是喜歡說我養妳…包養
男人就是喜歡說我養妳…包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