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酒店少爺強尼傳奇

聊一聊酒店經紀強尼以前酒店的生活。

看過「老酒店才有的快樂少爺」這篇文章後,相信大家都知道強尼以前是酒店的一名快樂小少爺。

酒店少爺強尼

做酒店少爺大概有5年的時間,後來老闆看強尼長得一表人才、風流倜黨😁,做事又負責任,便升強尼做行政。

強尼現在如果幫以前的少爺強尼與行政強尼打分數,做少爺時的強尼給💯,做行政時的強尼去吃鴨蛋吧0️⃣。

強尼做酒店少爺大概是民國80年,雖說是在台灣錢淹腳目時代的末期,但一個月收入也有十幾萬。

比強尼剛退伍的時候兼兩份工作的薪水還多了兩、三倍!

晚上八點上班,早上六點下班,每天口袋滿滿鈔票,那時的景氣真是沒有話講,強尼那間酒店裏頭工作的人,哪個人不是每天眉開眼笑!

雖然之後台灣的景氣慢慢趨緩,酒店同業競爭也激烈起來,但做少爺的那段時間,強尼也許是因為無知而無畏無懼,每天喝酒、工作,工作、喝酒,生活過得很糜爛,但還真的是彼母之悅超快樂der😆😆!

酒店少爺強尼傳奇

雖說糜爛,但不要誤會,少爺強尼工作是兢兢業業的,其他酒店少爺躲起來喝酒玩牌,外場沒人,連會計都跑去跟吧檯談情說愛時,只有愚蠢的強尼默默地鎮守全場。

買單難處理的桌,其他酒店少爺能閃則閃,就只有愚蠢的強尼默默地跟櫃台交代後事,拿起+0新手劍,跟客人😫🤛🤜😫...沒啦,是低聲下氣的跟客人解釋,然後,支援來了,客人您請跟與您同等級、同輩份的喬,不要為難我這小少爺😌。

以上是強尼做少爺時的第一個亮點,

✔️最值得信賴又負責任的酒店少爺強尼!

酒店少爺強尼傳奇

再來說強尼做少爺時的第二個值得一說的亮點。

老酒店時代的少爺,其實就幾乎是酒店裡的…全能保母吧,這樣說可能貼切一點。

舉凡客人來消費,介紹消費方式,送酒送毛巾,跟客人交陪,讓客人爽,聽客人抱怨小姐,跟客人賠不是,與客人買單,送客人走...等等等,都嘛是酒店少爺。

什麼酒店業幹、訪檯副總…那是蝦米碗糕?沒聽過!

所以喝酒對於當時的少爺來說,是日常基本工作,生意好時留個汗,酒意就退了。

有時被客人搞,被要求喝洋酒公杯!簡單,喝完去廁所挖一挖就沒事了。

但,每到下班時總是還有點茫…怎麼辦!?

這時強尼有一個絕妙的醒酒方式~把自己關在廁所裡!

關在廁所?

是要ㄣㄣ?還是挖吐?睡覺?

NO!♂️~酒店少爺去廁所當然除了尿尿外就是掃廁所了阿!

冰桶、刷子、沙拉脫帶進公廁,就給它刷個半個小時來讓自己退一下酒!

從公廁出來時的強尼,全身一半是溼的,然後…沒人敢在強尼洗完廁所後進去上廁所!

為什麼??

洗這麼乾淨,誰好意思上阿!😀

想必有人認為強尼是在練肖威!

沒再騙的,酒店小姐都嘛說最喜歡上酒店少爺強尼...

前一天洗過的廁所了!

這就是強尼做少爺時的第二個亮點,

✔️喝醉後最會掃廁所的酒店少爺強尼!

酒店少爺強尼傳奇

再來就是強尼做少爺時的第三個亮點~酒店DM王子!

酒店經紀強尼做酒店少爺時,台灣經濟奇蹟已經漸漸趨緩,同業間的競爭也越來越激烈!

酒店的生意,不再是門一開,嘩啦嘩啦,客人就蜂擁而至!

當時有一位聰明的店長被老闆借調過來,他名聰明,人也真的聰明!

先發明了酒店業的健保卡,來店消費就蓋章,集滿六格送XO!

再來是刮刮樂DM,讓酒店少爺去掃街將DM夾在路邊停車格汽車的雨刷上!

客人刮開DM,有機會免包廂費或送軒尼斯vsop、xo等級的洋酒。

DM上有隱密記號,當客人拿著你發的DM來店裡消費,少爺發500獎金!

強尼每個月都榮登DM來客量的第一名,而且是跟第二名有一定的差距!

那時還有客人拿著強尼發的DM來店裡,被其他酒店少爺狸貓換太子,換成有他記號的DM來跟公司請功而被強尼抓到的情形。

為什麼強尼發DM的成效會這麼好?

無他!發的比別人多!發的比別人確實!

別人是把公司要求的路線丟完就好,而強尼是一條一字形的路線,硬是給它發成十字形!

別人是騎機車將DM丟在汽車擋風玻璃上,而強尼是換上布鞋,徒步一張一張夾在車子雨刷上!

所以強尼做少爺時的第三個亮點就是~

✔️最會發DM~有DM王子之稱的酒店少爺強尼!

酒店少爺強尼傳奇

現在回想起來,如果當時有不一樣的選擇,強尼可以一樣的拚的話,

100分的酒店少爺強尼

不會出現在酒店中,而在某行業的強尼,是否還是100分?

你們也看不到酒店經紀強尼在這裡只剩一張嘴,回憶一些酒店往事了。

好啦!有空強尼再來寫寫酒店一些軼事,讓大家輕鬆一下!

酒店少爺強尼提醒您 :

未滿十八歲不得飲酒,

飲酒過量,有害健康,

喝酒禁止酒駕!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