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南酒店經紀公司、酒店小姐經紀人、台南酒店兼職

八大知識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台南酒店經紀公司、台南酒店兼職工作時段任選歡迎試做,高薪日領不用簽約,酒店小姐經紀人提供全方位照料!提供給酒店小姐的服務絕對比其他酒店經紀還多,歡迎想來酒店消費的客人電話與我們聯絡。

其實酒店就等於是個小型社會的縮影,
通常酒店求職妹妹猶豫的應該就是安全性這個問題瞭!

酒店小姐經紀人
一、新進酒店求職妹妹避免自己跟單一客人在包廂,因為酒店小姐在不懂得應對的情況下,較會吃虧的是自己,所以像我帶的妹妹如果是沒經驗,我會請店傢一開始都不要排她去看one by的檯(包廂內隻有一個客人),一定都會先上兩三個客人以上,比較有姊妹可以互相照應,新的妹妹也方便在旁邊學習。

新進妹妹在上檯時我也會特別請巡包的行政人員多去看幾次,瞭解妹妹上檯情況,妹妹在上檯時也要避免在包廂不要跟客人進去廁所,如果是在制服店裡,有的時候手工時間沒有辦法的話,那也要特別註意幾個地方。

呵,強尼.我學乖瞭,我以後在網誌隻會給問題,不給答案,這樣同行酒店經紀要複製我的文章就複製吧不過重點是就算我寫瞭,妹妹可能看過也忘瞭,到時他還是會問我,所以就不在這邊提瞭!

二、酒店小姐不做自己勉強的事情,至少跟我的酒店小姐是這樣,千萬不要因為害怕得罪幹部, 而不好意思拒絕,害怕得罪客人而半推半就。

尤其是兄弟客!【兄弟客其實相反反而對酒店小姐很有禮貌,怕的就是那種高不成低不就的小混混,靠威脅來欺負人,本身卻沒有什麼後台】

三、出場的安全性,酒店有所謂的出場,出場有分純出和S出;有的時候客人不喜歡在包廂,想改去其他地方逛街阿、唱歌阿、看電影等,若是這種的純出場也得註意安全性,因為隻有你一人隻身在外,當然來一兩次的客人就想買出,公司也會註意,若是常客,幹部也較瞭解客人屬性外,相對的。

安全性會提高,且常客會比較清楚的是酒店的模式,不會笨笨的亂來,他會知道後果是什麼的。

再者避免跟客人去隱密的場所,也以免客人認為你【默認】是允許能幹嘛的。

通常我會告知自己的妹妹有四個地方不能去!
那四個地方在你第一天上班的時候,我會跟妳說的!
如果是S出的話,記得問一下控檯或是幹部,
S錢是誰收的,避免之後造成不必要的困擾!
出場回報公司的制度。

回報制度一般不是給小姐的一個規定,而是相反的可以給客人知道,公司很清楚知道你們的一舉一動,也算是保護酒店小姐吧!

四、上班酒醉避免隻身回傢,一般人都會把酒店小姐跟隨便冠上等號,
其實不是的,工作跟私生活是不一樣的,
如果真的是喝的比較多的話,可以先在休息室休息一下,
如果真的沒有辦法自己回傢的話,
別擔心,店傢會打電話給我,我一定會去店裡帶你回傢,
這是我可以保証和承諾的,
目前我還沒有發生妹妹喝醉瞭店傢打給我,我沒有出現的情形!

五、酒店跟任何一個行業一樣,都以和為貴,不會去起爭執跟打架的。


不過通常也跟酒店小姐沒關係,當遇到這類事時第一就是【閃】,
讓公司的人去處理就可以瞭,隻要懂得看眼色我想這種事情我做
這麼久瞭遇不到一兩次。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台南酒店經紀人、舞廳兼職、舞廳兼差、台南酒店工作
台南酒店經紀人、舞廳兼職、舞廳兼差、台南酒店工作
<
高雄酒店會館、高雄酒店幹部、高雄酒店S
高雄酒店會館、高雄酒店幹部、高雄酒店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