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台北便服酒店、便服店小姐、高雄便服酒店、台中便服店

八大知識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台北便服酒店、便服店小姐、高雄便服酒店、台中便服店時段任選歡迎試做,高薪日領不用簽約,經紀人提供全方位照料!提供給酒店小姐的服務也相對比其他酒店經紀更多、歡迎想從事酒店上班的女孩跟我們聯絡。

酒店大致分:便服店、制服店、禮服店、鋼琴酒吧。

便服店小姐
酒店是市場型態區隔嚴謹的講究之所, 所以每種店所需要妹妹的類型都不同,一個專業的經紀人會依據妹妹的現在的條件、需求和可以接受的尺度來幫妹妹規劃,甚選店傢!但水水們又該怎樣來判斷自己適合在什麼樣的店呢?

“強尼”在這裡給水水們幾個大方向,供水水們參考:

1:認清的自己的外型條件
酒店就是以外型取勝!美就是美,醜就是醜!這是騙不瞭人的,別再自欺欺人瞭!條件好的美眉們,犧牲就能少些,就能往較高檔的店發展!條件不好的呢?如果還是想再這一行賺錢,那很抱歉,就隻好往尺度大的店發展!

2:問自己能接受的尺度能到哪裡?
酒店裡要做的服務,每傢店都不太相同!有的隻要妳長的正,就什麼都不用做!有的要S,有的酒要喝粉多!有的要脫,脫又有分:回穿和不回穿,有的要吹、有的要手工、有的要秀舞。

當然,妳也可以什麼都不用做,但請問:妳憑要拿什麼來賺一小時8~9百元的薪水,或一天3000~5000的薪資呢?

3:自己能配合店傢的上班時間和天數是什麼!
在酒店工作和白天工作一樣!都是要花固定的時間來上的!而妹妹們有的是日間的的學生、有的是夜間部的學生有的是偷偷跑出來打工、有的隻能做兼職3天、有些人可以做正職5天。

妹妹的時薪會因為你上的天數的不同而有所有不同。

所以囉….妹妹們的出席的時間,也將會影響妳們適合的店喲!

4:問自己的需求到哪?需要多少錢?一個月要賺多少錢才夠開銷?
當然,錢是沒有人會嫌多的, 但相對的在這個行業,妳的收入取決於你的外在條間跟犧牲程度,妳能為瞭多少錢做多少的犧牲?

一個專業經紀人一定都會問妹妹自己要賺多少錢?傢裡需要多少開銷?有多少負債要還?因為這樣我會比較方便替妹妹規劃未來在酒店的方向,在我的認知都是趕快幫妹妹賺到他們想要賺的錢,賺到錢之後,解決生活上的問題,就離開酒店就不要再回來,才是來酒店上班最大的意義。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高雄敢玩酒店、高雄喇叭酒店、高雄酒店出場
高雄敢玩酒店、高雄喇叭酒店、高雄酒店出場
<
高雄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兼差、高雄酒店工作、高雄酒店上班
高雄酒店兼職、高雄酒店兼差、高雄酒店工作、高雄酒店上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