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酒店上班心得、台中酒店文化、台中酒店經紀

八大知識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台中酒店文化人擁有豐富酒店小姐手腕工作經驗,高雄傳播價錢,從業以來帶過眾多酒店小姐。如果你想到酒店經紀應徵,或對當酒店小姐,酒店上班心得,酒店經紀抽成有任何疑問,請跟台南酒店經紀強尼聯絡,照顧與保護妳高雄酒店上班安全與權益,絕對是妳可以放心的台中酒店經紀。

租房

租房

悲哀!房東:寧願租酒店小姐也不租老人                 
好房網News記者賈蓉/整理報導
        小資族想「以租代買」過一生,算盤可得打清楚!儘管新政府力推社會住宅,將引導多屋族把手中餘屋釋出,改善年輕人租屋、買房的困境,但是一名房東自曝,對於許多包租公而言,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也不租給老人、工作不穩定的人,「至少小姐付錢不會囉嗦」。

包租公挑房客,「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也不租老人」。

(好房網News記者陳韋帆/攝影)

酒店上班心得、台中酒店文化、台中酒店經紀

        租屋族成為另類「人肉皮球」,房仲針對多屋族的購屋意向及行為進行統計,發現即使政府有意推儣社會住宅,研擬包租代管的住宅政策,卻有高達6成的屋主表示,「擔心房客繳不出房租」,拒絕將空屋作為社會住宅使用。

        不隻屋主話說的狠,職業包租公更驚爆「寧願租給酒店小姐,不要租給老人,或是沒固定工作、工作不穩定者」,在PTT中頗具名氣的職業投資客Ceca表示,在自殺險推出後,房東更能放心的租房子給酒店小姐,「她們比一般人有錢多瞭」。

        自曝在高雄有多間出租宅的Ceca表示,房東們最害怕的就是老人,不但「怕死、怕賴」,還要評估老人的子女,是否有良好的工作、資產,對於許多包租公而言,十分麻煩;工作不穩定、單一收入傢庭的族群,同樣被列為包租公的次要選擇,「通常欠租的都是這種人」。

        多屋族、包租公挑房客,也讓不少正常繳納租金的租屋族吃足苦頭,根據房仲統計,目前「租金指數」已經連續5年上漲,想要租到地段、屋況好的物件,不隻要銀彈夠,更要「快、狠、準」,包租公成為目前房市「講話最大聲」的族群。

包租公認為酒店小姐付錢「不囉嗦」,比老人、單一收入傢庭還要穩定。

(翻攝自PTT)

酒店上班心得、台中酒店文化、台中酒店經紀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酒店小姐手腕、台南酒店經紀、當酒店小姐
酒店小姐手腕、台南酒店經紀、當酒店小姐
<
高雄酒店好玩、高雄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技巧
高雄酒店好玩、高雄酒店小姐、酒店上班技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