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八大行業酒店經紀其實很難賺、但隻要你夠努力,每個行業都會有佼佼者。

酒店教學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大多數八大行業中介公司都會以「行政助理、輕鬆賺錢、無經驗可」等標語吸引待業青年、中輟生前來應徵,再美化酒店的方式說服應徵者,錄取後通常都需要上課學話術以及搭訕的...

14779699542062627.jpg.gif

大多數八大行業中介公司都會以「行政助理、輕鬆賺錢、無經驗可」等標語吸引待業青年、中輟生前來應徵,再美化酒店的方式說服應徵者,錄取後通常都需要上課學話術以及搭訕的技巧。

錄取酒店經紀後,公司都會指定人多的西門町、東區等地方,讓俊俏的男經紀隨機搭訕正妹,問說:「有沒有缺錢、缺工作?我們公司隻是純喝酒,不會被摸」,無所不用其極隻為瞭讓美眉上鉤,美眉入行後一但覺得錢很好賺後就很難脫身。

酒店經紀的收入剛開始是八個小時五百元,到第三個月就隻剩小姐坐檯的抽傭。

據熟知酒店經紀生態的警官表示,北部的經紀與南部不同,在北部規模最大的酒店經紀公司,小姐人數可以高達一、兩千人,而南部則是經紀自己帶最緊繃隻會有二十人。

酒店需要小姐時,經紀公司、經紀人會以每個人頭五百到八百元向酒店收取,小姐的收入則是酒店與小姐結算。

酒店經紀人,顧名思義就是帶小姐去酒店上班並且照顧小姐的人。

因為酒店永遠都在缺公關,一些想上班的美眉們,在沒有管道的情況下又怕應徵會被騙或被欺負。

於是酒店經紀人這個職業便應此而生。

酒店經紀人帶著妳找店、幫你談工作,是保障自己權益最好的方法!

66221.jpg

向店裡要求請假、調薪、下檔〔下檔是指離職,通常一檔為一個禮拜或十天叫做一檔。

〕是酒店小姐最常碰到的問題。

如果讓酒店小姐直接跟店傢提出要求,往往會有不敢說、怕尷尬甚至可能有衝突的情況。

所以有酒店經紀人在小姐與店傢之間擔任協調者的角色,幫助兩者相互溝通,讓雙方都能得到最完美的共識及利益!

雖說有經紀人幫忙好處多,但是酒店經紀圈的人卻良莠不齊,有的經紀人操守不好,會先挪用小姐的錢,更壞的還會在薪資做手腳,讓辛苦上班的小姐少賺!而沒有酒店經驗的新手酒店經紀人,不知道應該以小姐的條件安排適合上班的店傢,上班後連幫小姐請假都做不好,更別說要替小姐爭取福利!更有缺德的酒店經紀人,利用毒品控制小姐,在業界時有所聞。

美眉們,當妳決定要來酒店上班時,請一定要張大眼睛仔細評估,到酒店上班已經是不得已,上班後難免遇到一些奧客那也就算瞭,但是連自己的經紀人都要防,那這麼辛苦工作還有什麼意義呢!?

委屈可以求全所以委屈;委屈瞭又不能求全?那又何必?

慎選好的經紀人是必須也必要的,希望各位美眉能找到適合自己的好經紀人!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老二經紀-今天面試一個小姐叫小花、他說他男朋友也是做酒店經紀的
老二經紀-今天面試一個小姐叫小花、他說他男朋友也是做酒店經紀的
<
酒店小姐收入,上班時間,酒店髮妝,酒店小姐感情
酒店小姐收入,上班時間,酒店髮妝,酒店小姐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