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歡場無真愛?「我愛上瞭酒店經紀,怎麼辦?」│TVBS新聞網

酒店教學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歡場無真愛?不知道很多事情的好處太多瞭,至少不用扛他的責任背他的煩惱。「愛的時候就要生命和生命緊貼在一起」,是蠢到極點的說謊。Q:我很苦惱,我愛上瞭酒店經紀!我是個占有欲很強很需要人陪的女生,但經紀的工作就是要帶小姐上班,送小姐回傢,要一直

歡場無真愛?

不知道很多事情的好處太多瞭,至少不用扛他的責任背他的煩惱。

「愛的時候就要生命和生命緊貼在一起」,是蠢到極點的說謊。

66224.jpg

Q:我很苦惱,我愛上瞭酒店經紀!我是個占有欲很強很需要人陪的女生,但經紀的工作就是要帶小姐上班,送小姐回傢,要一直認識開發新的女生!

我們當初會認識,也是他想開發我,但他說後來覺得我個性很可愛就喜歡上我瞭,他說就算他窮死換別的工作也絕不會讓我做酒店!

此外他工作十分忙碌,常常到天亮下班都算正常,也沒有固定休假時間,更別說有什麼時間陪我。

我裝作體貼,默默照顧他的生活起居,等到他天亮回傢我們就是做愛抱抱睡覺,然後再目送他出門,他醒著能好好說話的時間不多。

其實我好心酸,可是這是他的工作,我也隻能忍受!因為酒店的關係他交友也滿複雜的,有時候他放假跟朋友去喝酒,會帶我一起去酒店,朋友會吃藥!但他很保護我絕不會讓我碰,他說會帶我去那場合,隻是要帶我認識他朋友,他說他從來沒帶過任何女朋友給他朋友看!

其實我是個很單純的女生,做著很正常的工作,我也滿害怕去酒店的,但又想融入他的生活,隻好跟著去。

期間其實也有不少男生在追我,有時候我感到寂寞也會跟別的男生出去,而他也知道!他說既然他沒辦法一直陪著我,就讓別人陪伴我,他說很虧欠我,他也相信我。

我覺得我還滿賤的怎麼那麼不甘寂寞,一方面又想,他是真的愛我嗎?為什麼可以那麼灑脫,還是根本隻是玩玩?大傢都說歡場無真愛是真的嗎?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他這工作一般人是無法接受的,其實我也可以好好的跟其他單純的男生在一起,但我跟別人約會心裡想的都是他……跟他在一起很沒安全感也很難有未來,而我已經快29歲瞭,我真的不知道這樣繼續下去對不對?

A:妳占有欲很強又需要有人陪這兩件事, 可能比較重要。

因為這會讓妳的男友選項範圍變得很小,就像長得太高的人買不到鞋子一樣。

沒有幾個人能不被這兩個狀況煩到的,也許熱戀時還能包容,等到日子平凡又壓力大時就會變成煩躁。

占有欲強的壞處是,會越占有越不滿足,會越占有越顯得表面,因為妳把占有形式化瞭,以為他願意被妳占有被妳黏著,愛就在瞭。

愛得很硬,其實是控制,不是愛。

需要人陪一旦養成習慣,當他不陪妳時妳就可能會心慌和憤怒,就像妳習慣背著包包,雖然包包裡沒裝什麼。

酒店經紀不見得就容易外遇,就像娛樂圈的經紀人不易愛上藝人一樣,更渴望不那麼裝扮的情人。

隻是妳要能接受他的職場狀態,不要知道瞭又暗自受委屈,談戀愛或結婚都不一定要融入對方的生活,那些對於你們的關係不一定有利,反而容易爭執摩擦。

愛情是需要神祕感的,不知道很多事情的好處太多瞭, 至少不用去扛他的責任背他的煩惱。

很多人都太相信愛的時候就要生命和生命緊貼在一起,其實是蠢到極點的說謊。

他們根本不知道緊貼著會有什麼問題要克服,根本隻是不那麼做就難受得要命,根本是上癮貪心不放心。

妳愛上的每個人,都是緣分讓你們遇到的。

他們的職業不盡相同,個性也會超出妳的預想,不要用傳統看男人的那種框框評比妳愛的男人。

愛他,是在用欣賞和有點距離的獨立支撐下,最易得到幸福。

擁有,通常是壓力的開始,而且壓力越來越大,因為人對擁有是貪得無厭的。

快29歲又怎樣?妳以為這時候定瞭情就永遠瞭嗎?妳以為繼續就等於是幸福瞭嗎?

(作者/許常德:知名音樂人、過去式的老菸槍。

同時兼任父親、丈夫、作傢、老師與中年男人(雖然打死不認)等多重角色。

高唱「不婚主義」,認為婚姻制度是全世界最不人道的制度之一(其次是稅務制度),但自從三十一歲步入婚姻後,至今仍維持良好傢庭關係,且暫無離婚打算。

)

>>本文出自《愛情答非所問》一書

●本文為作者評論意見並授權刊登,不代表TVBS立場。

來源︰網絡轉載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台北酒店打工/台北酒店小姐/台北酒店上班
台北酒店打工/台北酒店小姐/台北酒店上班
<
什麼是走店,在酒店文化裡代表什麼意思?
什麼是走店,在酒店文化裡代表什麼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