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為什麼去酒店上班?酒店更讓我變踏實

酒店教學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為什麼去酒店上班?酒店更讓我變踏實Q:為什麼去酒店上班?A:我當時考上研究所需要學費,又有債務,認識酒店經紀一陣子後就決定去上班。去酒店工作,傢人不知道,身邊朋友...

酒宴

酒宴

為什麼去酒店上班?酒店更讓我變踏實Q:為什麼去酒店上班?

A:我當時考上研究所需要學費,又有債務,認識酒店經紀一陣子後就決定去上班。

去酒店工作,傢人不知道,身邊朋友和當時男友都知道我去酒店上班。

一直讀書 不曾休學

Q:你不脫也不做S如何拉住客人?

A:就是靠那種很曖昧的關係,當時的男友很不能接受,可是我就是賣那個灰色地帶啊!不然要賣什麼?又不能賣肉,也不能賣手工(打手槍)。

曾有個客人要追我,他很捨得花錢,每個禮拜會固定框我一兩次,都買4小時以上,所以假日我有時需要陪他。

也有對我很好但沒有要幹嘛的客人,每次來可能先點公關玩一玩,處理一下手工的事情之後就會換我進去,我們就喝酒聊天,有次聊一聊我還大哭一場,我們算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瞭。

他有傢庭,我其實很不喜歡碰到單身客人,他們毛很多(指麻煩,問題很多),有傢庭的人不會貿然打電話給你,因為每個人都有各種角色要扮演,我碰過那種早上7點打來、晚上11點也打來,他沒有辦法分清楚我有我的人生,那隻是一個工作,我不可能是24小時on call的妹。

Q:酒店與研究生身分會衝突嗎?

A:很多同事和我不同世界,比較要好的都知道我的背景,她們覺得很妙。

其實大傢就是一般女生,來這邊工作都是為瞭錢,我看到很多辛苦的女生,例如養兩個孩子的單親媽媽,或20出頭就要賺錢養傢的。

這段期間我不曾休學,因為學校已經是唯一可以平衡我生活的另一個世界瞭。

中間一度驚覺自己開始在乎這個工作中奇怪的成就感,像客人有多少?誰框我、誰沒來?客人有多喜歡我?是不是被別的小姐搶走?當我發現自己很在意這些時,嚇到,真的有種被動搖到的感覺。

我想每個人除非真的有什麼事情讓你警醒,不然你永遠都覺得自己很清楚,還一直往偏的路上走。

Q:在酒店工作帶給你什麼影響?

A:我曾投入NGO,它的待遇和勞動條件很差,不隻壓榨你的精神,也壓榨你的熱情。

進酒店之後我反而變得比較踏實,因為在那邊接觸的事情,會進而去思考主流社會到底如何競爭;錢也是,在酒店這3年讓我真的回頭去面對自己跟父母、朋友、金錢跟工作的各種關係。

客人包養 離開酒店

我後來跟客人交往,因為他,我離開酒店,他想支持我趕快把碩士念完。

朋友可能都覺得去酒店的男生除瞭錢多,到底有什麼好?我不否認現在靠他養,尤其一個女生被一個男生養,尤其還是她做酒店時的客人,當然有很多遐想空間;外界也可能會覺得我捨棄很多主體性,這都是我要學習的功課。

我的朋友可能可以接受我為瞭錢,去酒店工作,但是對我的客人男朋友污名,不也是對我的污名?人生到各階段,總是要轉個彎,為自己負責,有得到就一定有失去,把握機會時間更重要。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讓酒店經紀強尼幫助妳走向成功的道路
讓酒店經紀強尼幫助妳走向成功的道路
<
兩萬月薪請你把妹!這工作你做不做?酒店經紀人
兩萬月薪請你把妹!這工作你做不做?酒店經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