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制服酒店小姐/制服酒店上班

酒店職缺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制服酒店就是常聽到的商務酒店上班服裝一律由公司提供除瞭負擔剛開始的制服費用因此可節省一筆可觀的治裝費用。目前都以主題性的打扮(showgirl、水手服、賽車女郎)為主別再停留在薄紗式制服的時代囉。大多.

制服酒店就是常聽到的商務酒店,上班服裝一律由公司提供,除瞭負擔剛開始的制服費用,因此可節省一筆可觀的治裝費用。

目前都以主題性的打扮(show girl、水手服、賽車女郎)為主,別再停留在薄紗式制服的時代囉。

大多會來選擇制服酒店公關的,不外乎:一、經濟壓力大;二、外在素質條件較不好,無法進到便服酒店和禮服酒店。

對於自覺沒交際手腕或是不想煩惱治裝問題,制服酒店同樣也是妳最好的選擇!

制服酒店工作內容

公關除瞭陪客人唱歌喝酒、玩遊戲、桌面清潔服務等等,更著重於秀舞和炒場能力!

來制服酒店消費的年齡層算最年輕,要求的尺度程度較高,要的是開心、不是談心。

客層是最廣泛、生意量也是最多的,能讓客人玩得爽,消費時間愈久賺得愈多喔。

隻要妳敢玩夠拚,制服酒店是短時間賺錢最快的類型喔!

制服酒店薪水

制服酒店是以節數來計算小姐的薪水,一律週薪制,通常都是每周四統一請款發放。

分為6節店(10分鐘算1節)、4節店(15分鐘算1節),6節店1節約在120~150之間,依照上班天數來計算。

Time is money,是非常適用在賺錢上的!

制服酒店上班時間

店傢營業時間為PM20:00~AM06:00,時段內選擇一天上班7H即可。

正職一週五天、PT(兼職)就上三天。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美國酒店上班、美國酒店工作、美國經紀公司
美國酒店上班、美國酒店工作、美國經紀公司
<
禮服酒店小姐/禮服店小姐
禮服酒店小姐/禮服店小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