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酒店經紀
高雄酒店經紀

學費高級貴賺夠以後收手不幹瞭酒店打工

酒店問答 高雄酒店經紀公司 -
Q:怎麼開始去酒店的?A:為瞭賺大學學費。我爸做生意賺不少錢,但他賭光瞭。那時也不知道要賺多少錢,就覺得一學期5萬塊我應該賺...

QQ截圖20180406071503.jpg

Q:怎麼開始去酒店的?

A:為瞭賺大學學費。

我爸做生意賺不少錢,但他賭光瞭。

那時也不知道要賺多少錢,就覺得一學期5萬塊我應該賺得到吧。

原本我應徵服務生,但他們說我腰太粗穿不下制服,有別的工作。

談一談就直接帶我去店裡,說等一下看別的小姐做什麼就跟著做。

結果我第一次看到男生的生殖器,旁邊小姐用保鮮膜包起來,就坐上去開始搖,我整個錯愕。

我跟客人說我不會,他隻好自己打手槍,我拿毛巾幫他擦。

那時我高中剛畢業18歲,隻跟男朋友牽過手。

那傢是所謂三光店,會吹喇叭,又叫音樂教室。

一開始秀歌連內褲也脫瞭,然後輪流在客人身上磨蹭,到第二輪秀歌就要打手槍。

旁邊上演活春宮,我都在唱歌聊天混時間。

過一禮拜,他們才發現我什麼都不會,經紀人趕緊幫我換店,但那傢小姐素質不太高,所以我天天滿包,一上班就做到天亮。

會聊天 不用賣身Q:沒想要落跑嗎?

A:是覺得不舒服,但不覺得要逃。

後來換去禮服店就好很多。

一般禮服店沒玩那麼大,要賺錢就是要出場做S,但我不出場,光賺台數就夠瞭。

後來也學到很多生存招數,客人太過分要想辦法躲,軟的不行就來硬的。

客人點小姐前就會講是要帶出場的,那就不會點我。

我的客人主要是商務客,年紀較大,談完生意來輕鬆一下。

很多小姐不會聊天,我很會聊,所以連酒都不用喝。

那時我很認真上班,每天看好幾份報紙,可以跟客人談政治、聊股票。

他們坐比較久,給小費也大方。

我英文不錯,還可以接外國客人,一般這種小姐年紀都較大,我才18、19歲,所以很受歡迎。

Q:有人知道妳做過酒店嗎?

A:幾乎沒有。

我在傢不化妝,衣服都放店裡。

我跟傢人說我上大夜班,而且我還兼傢教,也不亂花錢、帶酒味回傢。

這行業沒勞健保,什麼紀錄都沒有,現在很多大學生寒暑假打工,不太可能被發現。

Q:妳做多久?

A:大學4年寒暑假。

有小姐跟我說,這裡錢太好賺,我一定不可能隻做寒暑假。

是真的好賺,我畢業存款有60幾萬。

現在很多年輕妹妹滿18歲就去酒店,就一直待在裡面,和少爺交往,生活圈就在那。

不愛念書,也沒別的工作能力,出去怎可能月賺8萬以上?還有很多替男友或傢裡還債,或為瞭養小孩,店裡都會借她們錢,幾10萬都不用利息,但最後都越欠越多。

我一開始就打定主意時間一到就離開,我不買名牌,錢都存起來,過著一般大學生的生活。

我有自己有興趣的工作,知道目標在哪,如果沒目標真的很容易迷失在裡面。

酒店是一個複雜、不好的環境,但真的要賺快速的錢就一定會有犧牲的,工作性質跟一般在聊天的美眉是同性質的。

例如:像跟一群人去錢櫃好樂迪參加聯誼會那種形式,認識交際不同的人,一樣是跟客人單純的閒聊、喝 酒炒熱氣份,但隻是變成工作,還有錢可以賺,不好的是因為吸毒而去做酒店,甚至賺錢去養男人這是最笨、最愚蠢的作法。

酒店經紀〝俗稱經紀人〞

我們常遇到的女孩子大部分都是單親媽媽要養小孩、要還父母的負債、要實現自己的目標、還有解決自己卡債問題等,這些並沒有什麼不好,人總是因為環境的因素不得已,你隻要知道自己最終的目標是什麼就行。

另外補充一點,小部分酒店是有做黑的沒錯,但不想做黑的也是大有人在,賣笑不賣身應該有聽過還是可以把大把銀子賺進口袋。

常有女孩們因為報紙裡的高薪而吸引,卻不知道這傢酒店的型態而付出更高的犧牲本身在這一行業也有一段時間,真的有像電影裡的故事情節發生,其實女孩們真的因為經濟上的需要而這樣的工作,除瞭心理要有充足的準備之外,還要先瞭解這傢店的性質,才不會後悔莫及,許多的女孩子對酒店都有很多的不瞭解就誤入瞭這個行業,更扯的是有些女孩子被報紙上的小廣告所騙,九成九不是被騙財就是被騙色。

酒店上班不是不好的工作,隻是要先瞭解其中的奧秘與生態,和每一間酒店的型態,就大可放心的去摸索試圖去做做看,

就算真的不適合,秉持自己正確的心態,也絕對不會讓自己吃虧。

版權所有 © 高雄酒店經紀 2024
>
現在會來酒店上班的女性朋友.真的大多數都缺錢瞭.
現在會來酒店上班的女性朋友.真的大多數都缺錢瞭.
<
酒店工作招聘、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夜場
酒店工作招聘、新加坡花場、新加坡夜場